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安全与健康

【西北公司讯】新疆华电哈密项目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公司《鲁电一安监〔2023〕386 号关于切实加强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做好岁末年终安全生产管理,11月10日晚,西北公司新疆华电哈密项目部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本次会议由项目经理赵小伟主持,安委会成员以及各分包班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安委会办公室主任鹿昭勋宣读了哈密项目安委会及相关安全组织机构调整的通知,然后赵小伟通报近期电力行业事故案例、传达宣贯集团公司安全专题会议精神、中电建股安环【2023】31号《关于新疆哈密风电项目“11·3”风机倒塌事故的风险警示函》等文件。项目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包班组层层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安全目标指标,压实各层级安全生产责任。

  最后安委会成员汇报了下阶段安全重点工作,安委会主任、副主任对下阶段安全管理工作提要求。一是近期安全形势严峻,行业内安全事故频发,各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要求,严守安全红线;二是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保质保量配备安全管理和特殊工种人员;三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四个责任体系、五大专业管理网络管理要求,关注大风天气吊装、施工用电、生活营地、消防、机械等方面安全管理,切实落实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项目年度安全目标指标顺利完成。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