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科技创新

公司首项固废领域科技成果入库

发布日期:2022-12-26 字号:[ ] 分享


2.png


    近日,山东省轻工业集体企业联社发布《关于2022年第二批技术创新优秀成果项目库拟入库名单的公示》,碳理达公司与公司联合申报的《复杂难处理黄金尾矿固废物规模化高效利用与典型金尾矿山生态修复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科技成果被纳入第二批技术创新优秀成果项目库。

    《复杂难处理黄金尾矿固废物规模化高效利用与典型金尾矿山生态修复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由碳理达公司主责研发,依托山东省招远市丰富的金尾矿固废资源,从破除金尾矿中氰化物、利用金尾矿制备多种建材产品、尾矿山土壤修复综合治理、矿山生态综合调控系统等多个方面,形成涵盖不同应用场景条件下集无害化、规模化、产业化、综合化为一体的黄金尾矿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及尾矿山生态修复技术路线与方法,同时构建绿色生态矿山。

    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是省属事业单位,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管理。根据省政府授权,省轻工联社对全省轻工集体行业履行“指导、维护、监督、管理、协调、服务”职能。其主要职责是:依照联社章程,发挥联结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出有关政策和立法的意见建议;制定行业规划,参与行业内重大技术改造、技术引进、投资和开发项目的前期论证;开展国内外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组织行业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等。

    本科技成果的入库,标志着公司在固废资源化利用方面,特别是在金矿尾矿处置技术方面有了新的突破,为项目的高质量落地提供了理论和技术支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