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科技创新

公司与山东赛克赛斯氢能公司召开氢能利用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2-14 字号:[ ] 分享


  近日,公司与山东赛克赛斯氢能公司召开氢能利用技术交流会。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崇洋参加会议。山东赛克赛斯氢能公司总经理李杰先、技术总监黄方视频参加会议。双方就推进氢能利用技术的深入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首先,张崇洋简要回顾了陪同集团调研组对山东赛克赛斯氢能源公司进行调研的相关情况,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工程业绩、科技创新以及相关产业链技术发展优势。张崇洋指出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指引下,继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迎来快速发展后,氢能作为公认的低碳和零碳能源脱颖而出,发展氢能是构建“多能互补”能源供应体系的重要载体,是实现能源转型升级的重要助力,表示公司将与山东赛克赛斯氢能公司保持密切沟通,推进双方在氢能利用项目开发、应用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其次,黄方总监简要介绍了山东赛克赛斯氢能公司的相关情况。山东赛克赛斯氢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氢能产业研究开发,技术创新,生产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研制PEM制氢设备的单位,也是国内最早生产大型纯水电解制氢设备的企业。同时介绍了在氢能利用技术方面的长远规划、研发目标、产业发展等情况,表示在推进氢能利用技术项目产业化方面,希望能够与山东电建一公司开展紧密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公司生产运营中心主任邵德让、副主任郭金伦,公司副总工程师郝好峰,电力工程设计咨询院总工孟克,新能源公司总工张守锐以及相关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