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责任行动

华能正宁项目部组织防疫先锋队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4 字号:[ ] 分享

为了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0月23日,作为山东电建一公司华能正宁项目部新时代的党员、团员、进步青年,我们“疫”不容辞,志愿组成防疫先锋队,奔赴疫情防控最前沿,项目执行经理马勃对“疫”线青年志愿者进行安全交底,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既要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也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实现“零感染”,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正宁电厂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防疫先锋队”身穿防护服,自带消杀防护用具,到华能正宁电厂经三路、经四路主要干道,严格履行“只进不出”制度,协助正宁电厂对所有物资车辆进行登记,检查司机行程信息、测温、扫场所码、物资车辆贴封条、不下车、勤消杀、点对点接送、卸货后限时出境,实现人员、车辆闭环管理。筑起坚固的防疫保护墙,为电厂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