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安全与健康

公司召开2021年第三次安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9 字号:[ ] 分享

 

 


           10月28日上午,公司召开2021年第三次安委会(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张洪梅主持,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永阳,公司领导黄正斌、吴立晴、李林出席会议,公司其他安委会成员、驻济高管和副总师,在总部办公的二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总监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相关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李林传达了国家能源局、集团公司关于做好电力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要求;公司安全总监张峰对公司工程管理专项整治活动进行总结;安全监察部主任徐建伟对当前安全形势进行分析,从八个方面对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部署;公司总工程师、海外事业部/国际工程公司总经理段长杰就境外生产安全、社会安全、疫情防控和“双稳”工作做出详细安排。

    最后,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张洪梅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永阳对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公司各级党政负责人、“四个责任体系”责任人和各级管理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做好新《安全生产法》的培训学习,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切实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全面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公司本质安全管理水平,为公司健康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