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职工医院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颈肩腰腿痛医院“科室共建”项目暨医联体医院住院部正式运营

发布日期:2020-11-28 字号:[ ] 分享


1月26日上午10点16分,公司职工医院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颈肩腰腿痛医院院“科室共建”项目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颈肩腰腿痛医院医联体住院部正式运营启动仪式在公司职工医院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洪梅,工会主席郭宝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颈肩腰腿医院院长、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泰山学者”、全国著名骨伤专家师彬,副院长张召平出席仪式。历城区卫健局、医保局和全福街道办事处的主要领导,全福辖区各居委会书记,职工医院及合作科室负责人、专家团队、部分医务人员,物业公司、离退休工作部部分职工,电建一社区居委等近100名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守民代表公司党委对科室共建项目的正式启动暨医联体医院住院部正式运营表示热烈的祝贺,介绍了公司65年的发展历程和职工医院在公司发展过程中的作用,对职工医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科室共建项目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对职工医院全体干部员工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公司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科室共建项目和职工医院的发展。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将共建项目打造成一个温馨和谐的康养家园,服务社会,实现双赢;希望职工医院带头改革,为公司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王守民董事长、张洪梅总经理、王元柱局长、彭敏书记、师彬院长共同为医联体揭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