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参建的6个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

发布日期:2020-11-26 字号:[ ] 分享


近日,集团公司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电建优质工程评选结果,公司申报的巴西PAMPA、莱阳市体育公园工程等6个项目荣获“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

公司荣获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获奖项目分别为:巴西PAMPA SUL 1×345MW燃煤发电厂项目工程、巴西美丽山二期±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第5标段)、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配套110kV供电线路工程、巴西特里斯皮尔斯二期500kV输电线路工程(第C2标段)、华电国际宁夏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远程集控中心及区域生产运行集中管理设施工程、莱阳市体育公园工程。

本年度集团公司共从电力工程、水电工程、水利工程、新能源工程、房建工程、市政工程、路桥工程、其他工程等方向评选出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共计74个,公司6个项目获奖,是中国电建集团电力板块本年度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获奖数量最多的成员企业,在集团公司内均处于领先地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