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安全与健康

公司开展2020年年度安全检查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30 字号:[ ] 分享

    10月19日起,公司对河北分公司、丰汇设备技术公司、检修运维公司、丰汇检测工程公司、物贸科技公司物资供应公司开展年度安全检查考核。年度考核组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上级要求、HSE组织体系建设、组织机构及人员、目标管理、规章制度、安全会议、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投入、对项目管控情况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各子分公司开展细致检查。




    检查结束后,各检查组组织召开末次会议,各分公司安全生产四个责任体系第一责任人进行了安全生产脱稿履职汇报,检查考核组长对履职情况做出了点评。检查组通报了各子分公司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检查情况和年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安全管理和工程管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在检查考核中,检查组查培结合、查考结合,突出问题和效果双导向,充分发挥“策划、引领、指导、服务、协调、掌控、评价、考核”十六字职能,进一步促进各子分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有效落实。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