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科技创新

公司7项科技项目通过集团立项并获资金支持

发布日期:2019-12-30 字号:[ ] 分享

近日,从集团公司《关于下达2019-2020年度科技项目立项计划的通知》文件获悉,我公司申报的《奥氏体不锈钢焊接接头相控阵超声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等7项科技项目成功立项并获得775万元科研补贴资金,这也是公司连续两年成为集团科技项目立项数量最多的企业。  

科技项目是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载体,公司按照“着力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积极承担一批集团重点科研任务,努力掌握一批自主知识产权”的思路,结合业务发展和项目履约需求,积极开展科技项目立项与研发工作,自2015年以来,完成公司内部科技立项564项,其中21项科技项目获中国电建集团批复立项,累计获得资金补贴2732万元。依托集团科技项目,先后产出了“二次再热超超临界火电机组施工技术”、“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建设技术”、“超大型平头塔机研制技术”等一系列关键核心技术,取得了大量知识产权和科技奖励,其中公司近五年来获得的2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全部来源于集团科技项目,为公司在传统业务升级和新型业务发展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