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科技创新

公司召开2019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与交底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字号:[ ] 分享


12月18日,公司在总部2104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与交底会。会议由公司副总工程师郝好峰主持,会议就联合申报的2019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该项目的合作模式、权责分工以及研发指标分配情况。

本次会议由科技管理部组织,调试运行公司、电力工程公司为主导,财务资产部、工程管理部以及山东大学、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拓科思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对合作申报的2019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基于智能控制策略的大容量回转式空气预热器性能提升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进行了全面讨论。会上,科技管理部对该课题的立项过程、研发周期以及组织机构设置情况进行了回顾和介绍,重点对合作协议中的资金拨付、权责归属以及违约条款进行了解释说明。在充分听取了山东大学、东方锅炉厂、天津拓科思在空预器设计、生产制造、运维控制等领域的专业指导建议后,调试运行公司对各配合单位的科研课题、科研指标和科研计划进行了细致的分解,进一步明确了各合作单位的任务分工。  

近年,公司持续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山东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政策,在公司主营业务上进行深入挖掘,巩固和提升传统业务领域科研优势。此外,公司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科研战略导向,主动联合具有研发实力的企业、大学以及科研院所,融合产业链上下游从设计优化、设备安装、运维检修等各领域的研发优势,横向科研联合。实现优势互补,内外联动,助力公司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