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巴基斯坦城乡电网升级改造研修班到访公司

发布日期:2019-12-30 作者:秦东升 字号:[ ] 分享


12月25日,由中南院带队,引领巴基斯坦的政府官员、电网技术工程师共24名巴基斯坦城乡电网升级改造研修班的成员到访公司。 

公司总工程师、生产运营中心主任、巴基斯坦公司总经理段长杰对研修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公司发展历程、国际市场开发,特别是在巴基斯坦的业务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能有效推动中国与巴基斯坦两国之间的长期交流与合作。苏库尔电力公司-苏库尔地区监督工程师NOOR AHMED先生代表研修班发言致谢。双方均表示中巴友谊源远流长,珍惜此次交流的机会,共同分享发展机遇,早日迎来合作的契机。 

此次研修班由商务部组织策划,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旨在让学员们了解智能电网技术发展战略、电网改造,以及中国与发展中国家合作的愿景,并与学员交流探讨各自国家城乡电网改造方案和措施。 

巴基斯坦分公司王斌主任、国际市场部颜培平主任等及电网工程公司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