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两项群众性创新创效成果获集团公司表彰

发布日期:2019-12-30 作者:杜万朴 字号:[ ] 分享

日前,集团公司工会发布文件,对2019年度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优秀成果进行表彰,公司工会组织申报的《电站集箱管座角接接头相控阵超声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荣获一等奖,《1000MW机组大型立式高压加热器安装技术创新》荣获三等奖,是集团公司电工板块唯一获得一等奖的单位。  

近年来,公司工会坚持以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目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深入推进“员工创新行动”,以创新引领发展,广泛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命名成立十大职工创新工作室,制定职工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进一步完善群众创新工作机制,积极搭建职工创新创效的平台,带动广大职工参与技术攻关、技术革新、QC攻关、“五小”、合理化建议征集等活动,在公司内部营造了钻研业务、努力创新的良好氛围,为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加快改革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一大批群众创新创效成果受到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电力建设协会、中国能源化学工会、集团工会等表彰。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