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科技创新

公司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

发布日期:2019-12-21 字号:[ ] 分享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名单,公司作为山东省推荐上报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之一,正式获得认定,标志着公司在知识产权创造、管理、保护、运营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已处于全国同类企业优势行列。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指属于国家或地方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能承接国家和地方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由国家和地方知识产权局从正业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建设方案出台及落实情况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面考察后进行的评定。  

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加强标准、专利、软件著作权等企业知识产权的总结、申报、运用和维护管理,公司专利数量从2014年底的114项增加到了现在的656项,其中发明专利从11项增加到了131项,公司多项专利获得省、市级专利奖。2017年,公司顺利通过了GB/T29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认证。公司强化知识产权成果的保护和运用,将专利、商标等成果应用到企业生产和经营工作中,为规范和完善公司管理行为,降低企业经营风险,提高核心竞争能力,起到了极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以专利等知识产权成果为依托,2018年公司获评为“全国创新千强企业”。  

公司将以此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工作的管控,强化知识产权成果的推广和应用,为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提供更强有力地支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