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王丁丁 字号:[ ] 分享


12月8日,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公司受邀出席表彰大会,一举揽下1项国家优质工程金奖、5项国家优质工程奖,再次彰显了“电建铁军”一流的建设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其中,公司承建的巴基斯坦萨希瓦尔2×660MW燃煤电站荣获象征工程建设领域最高荣誉的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国网能源哈密煤电有限公司哈密电厂4×660MW机组工程、青海西宁热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大唐滨州2×350MW“上大压小”热电联产新建工程、华能莱芜电厂百万机组“上大压小”扩建工程、山东大唐临清热电厂“上大压小”新建项目等5项工程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公司总工程师段长杰代表公司出席大会并领奖。

据悉,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荣誉奖励,是展示建设工程丰功伟绩的一面旗帜,在行业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公司全面贯彻“均衡绿色施工、创建双优工程”项目执行理念,扎实推行“1234567”项目管理理念,形成了优质工程、精品工程、金奖工程“全面开花”的现象级盛况,有力推动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