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科技创新

设备技术公司通过特种设备生产许可(省级)换证评审

发布日期:2019-10-31 字号:[ ] 分享


10月26日至27日,受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派出的鉴定评审组,对设备技术公司申请的起重机械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资质进行了现场鉴定评审。 

本次鉴定评审的具体许可项目为:桥式、门式起重机(B),塔式起重机,桅杆式起重机。按照《特种设备生产和充装单位许可规则》(TSG 07-2019)和相关法律法规、安全技术规范、技术标准等规定要求,鉴定评审组首先对公司的办公场所、生产车间、材料和零部件库房等相关工作场所进行了现场巡视,然后分别从资源条件、质量保证体系建立和实施、产品的安全性能抽查等方面进行了分组审查,鉴定评审结论为“整改后符合条件”。 

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观察员对整个鉴定评审过程进行了现场观察。 

自2019年6月1日新的《特种设备生产和充装单位许可规则》施行以来,依据《特种设备生产和充装单位许可规则》(TSG 07-2019)和《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特种设备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实施意见》(市监特设〔2019〕32号),公司先期于2019年8月份完成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实施的“桥式、门式起重机(A)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新格式证书过渡期变更。本次省级实施的许可项目完成换证后,公司持有的原国家总局实施和省级实施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全部变更为新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过渡期换证顺利收官。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