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责任行动

公司组织公文培训暨公文写作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庞艳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公文写作水平,10月18日,公司在总部2401会议室组织公文培训暨公文写作竞赛活动。活动以现场与视频相结合方式开展,邀请了集团办公厅文秘处副处长刘尧到公司进行写作培训。活动由董事长办公室/总经理工作部主任殷伟主持,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安斌出席。 

刘尧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深入浅出讲解了公文基本知识、写作技巧及规范等内容。培训内容丰富,有理论、有体会、有经验,具有很强的实战性、操作性。 

为检验培训成效和学员公文写作水平,培训之后举行了公文写作竞赛,后续公司评阅小组将对考卷进行评阅,并对获奖人员进行表彰。 

公文是国家各级党政机关规范有序高效运转的重要载体,也是国有企业特别是央企实施管理必不可少的重要手段。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公文的认识理解,为今后公文写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