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科技创新

公司海外研发机构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集团评审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邵国栋 字号:[ ] 分享


10月12-13日,中国电建集团典型海外研发机构资助计划及科技管理项目评审会议在集团公司召开。公司申报的《碳纤维导线输电线路工程建设技术研究及国际示范应用》、《基于平单轴追踪系统的国际光伏电站整体解决方案研究》、《基于人工智能的垃圾电站焚烧炉自动燃烧控制系统研究》、《输电线路螺旋锚系列技术深化研究》等四项技术研发项目,以及《中国电建海外研发机构建设研究》科技管理项目全部通过立项评审。

本次会议是为贯彻集团公司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创新工作实施方案的落实,促进海外业务属地化发展和海外研发机构建设工作,针对公司 “电网工程技术(美洲)研究院”组织的科技项目专项评审会议,评审专家组由集团总工程师宗敦峰、周建平,科技管理部主任席浩、咨询李志谦,电力工程事业部总经理张勇平等7名专家组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刘永阳、副总工程师郝好峰出席会议。

集团公司海外研发机构科技项目评审会议专家级别高、资金扶持力度大,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申报工作,认真组织申报材料,并邀请中国电科院、山东建筑大学等内外部专家召开了多次内部评审会议,针对本次答辩,结合科技项目专业类别组成了由生产运营中心、科技管理部、巴西公司、设备技术公司、新能源公司、调试运行公司、孟加拉阿尔巴扎尔项目部领导和技术人员等9人的答辩团队,保证了本次申报的5项科技项目全部通过评审。

公司科技管理部主任张俭平,设备技术公司总工程师仉健康,巴西公司副总经理陈凯,新能源公司总工程师张守锐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