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安全与健康

山东能源监管办徐处长一行到公司开展安全管理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1 字号:[ ] 分享

 2019年10月10日下午,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电力安全监管处处长徐西锋一行5人到公司开展“安全管理工作”调研。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永阳,安全总监、安全监察部主任张峰,工程管理部主任王文斌会见了到访客人。



徐西锋处长参观公司荣誉室


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展开调研

徐西锋处长提出安全管理要求


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永阳表态发言


 调研组参观了公司荣誉室,并观看公司宣传片,深入了解公司历史沿革和取得的业绩荣誉;从双重预防体系、“四个责任体系”建设、五大管理网络、“安全六化”管理、和十项检查、黑名单制度、安全信息化建设、安全大检查等方面展开调研,徐西锋处长结合当前安全形势和山东省安全管理重要举措等提出管理要求。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永阳对能源局山东监管办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达诚挚谢意,并结合公司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做出表态发言:在下步工作中全面、认真落实能源局各项管理要求,全力支持监管办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省电力建设行业安全、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