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首个垃圾焚烧发电EPC项目投产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杨开 王丁丁 字号:[ ] 分享


9月28日上午10时18分,公司承建的首个垃圾焚烧发电EPC项目——沂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正式竣工投产,向新中国70华诞献上了一份厚重的生日礼物。

工程竣工投产,一举创造了多项“第一”。公司第一个垃圾焚烧发电EPC项目,沂南县第一个垃圾处理厂工程,公司第一根方形倒角异型烟囱……同时创造了同期同类型汽轮发电机组各轴瓦振动不超过0.003mm的优良记录,烟气排放各指标更是优于国家标准(GB 18485)和欧盟标准(2000/76/EC)。

项目通过焚烧发电,变废为宝,实现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真正做到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三者融合,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项目投产运营后,预计年处理生活垃圾约21.9万吨,年平均发电8700万千瓦时,上网6435.89万千瓦时,将彻底解决目前沂南县全境生活垃圾处理困难的局面,同时会大大改善沂南县环境卫生状况,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升沂南县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