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项目动态

赤峰富龙热电项目﹟2机组吹管完成

发布日期:2019-10-10 字号:[ ] 分享


赤峰富龙热电项目#2机组#5锅炉于2019年10月3日7时46分点火启动,10月3日19时36分完成第一阶段吹管,10月4日23时36分顺利完成#2机组吹管工作。

本次吹管任务分为两个阶段完成,采用降压吹管方式,共计吹管72次;随着第71次、72次靶板的陆续取出,在业主、监理的共同见证下,顺利完成#2机组#5锅炉的吹管工作。

项目部与调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精心组织、昼夜奋战,继9月3日顺利完成#1机组#4锅炉吹管后,分别于9月16日完成#1机组汽轮机冲转、9月23日完成#2机组#5锅炉酸洗、10月4完成#2机组#5锅炉吹管任务,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铁军精神,鼓舞了干部职工的士气;同时检验了各系统设备的性能,为后续#2机组汽机冲转、#1、#2机组整套启动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