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团委举办“我与国旗同框”主题活动为祖国庆生

发布日期:2019-10-10 作者:王丁丁 字号:[ ] 分享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新中国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在公司广大青年群体中被反复传唱、经久不息。

9月25日中午,公司团委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开展“我与国旗同框·献礼新中国70华诞”主题活动。公司副总政工师、党委工作部主任、团委书记贺宜,团委副书记郭凯出席活动,总部管理部室和子分公司共40余名团员青年热情参与活动。

活动中,广大青年身着统一服装,佩戴党徽、团徽,手持国旗,集体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深厚的爱国情谊;集体摆成“70”、“心形”等图案,在新中国70华诞的历史时刻表白祖国;齐声呐喊“我爱你,中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等口号,用镜头记录青春最美好的瞬间,展现新时代电建铁军新风采。此外,公司团委还为每一名参与活动青年精心准备了国旗脸贴,大家彼此为对方戴好脸贴,掏出手机与国旗同框自拍,将国旗拿在手里、贴到脸上,更深深烙在了心里。

此外,近期各子分公司、项目部等也因地制宜广泛开展“我与国旗同框·献礼新中国70华诞”主题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活动,在国旗下,用“奔跑”、“敬礼”等姿态,“点赞”、“比心”、“比V”等手势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祝福和热爱;广泛传唱《国歌》、《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等脍炙人口的经典爱国曲目;安排专人剪辑“我与国旗同框”专题视频和图片集锦,并通过微信群、工作群、综合信息网等平台分享、宣传,凝聚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爱企、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强大正能量,在浓浓的仪式感中为祖国庆生、为公司喝彩!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