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选手在第六届中电建协吊装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冠军

发布日期:2019-10-10 作者:杨政 字号:[ ] 分享


9月20日,中电建协第六届吊装技能竞赛在抚顺圆满落下帷幕,公司选手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沉着冷静的现场发挥,勇夺团体冠军。

本届吊装技能竞赛由国家能源局指导,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主办。竞赛目的是培养和造就一批吊装行业高技能工匠人才,助力国内吊装行业,更好地服务国家建设和参与国际竞争。

作为全国电力系统塔式起重机吊装技能的顶级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的吊装技能竞赛成为全国电力系统吊装业切磋技艺、培育选拔高技能人才的行业盛事。技能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包含“接杆比赛”、“立式设备穿杆过架安装就位比赛”和“设备过杆和精准就位”等与实际工程紧密结合的项目,具有很高的竞技性和观赏性。来自全国电力行业的12支参赛队共48人参加比赛。

为认真做好赛事的参赛工作,设备技术公司机械工程公司精心开展参赛选手的选拔和集训工作,经过层层筛选,挑选出张国迎、杜玮辉、王荣鲁、宋培许4名优秀选手,并对选手进行了系统、科学、高强度的赛前培训,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技术水平,通过预赛和决赛的角逐。整个过程选手们展现出了丰富的综合知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质。

当前,公司正处在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创新商业模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都需要高素质的职工队伍作支撑。设备技术公司高度重视技能比武,紧密结合实际,以比促学、以比促进、以比促优,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立足实际,创新超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育人才、聚能量、做贡献,为推动公司第三次创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