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吊装选手全国大赛折桂

发布日期:2018-12-16 字号:[ ] 分享


12月13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中联重科杯”第五届全国吊装职业技能竞赛在湖南长沙圆满落幕。公司选手荣获大赛团体第一名,公司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

本届竞赛为履带起重机项目,竞赛内容包括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分预赛、决赛两阶段进行。来自全国六大建设行业和民营企业的23支队伍共92名选手参赛,最终15支队伍成功突围,进入决赛。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沉着冷静的现场发挥,公司选手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折桂,笑傲群雄。

全国吊装技能竞赛是贯彻落实建设“三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国家级竞赛活动,是我国吊装领域的顶级技能赛事。此次公司选手折桂全国大赛,为公司争得了荣誉,为集团公司增添了光彩,向同行业展现了公司在吊装技能领域的精湛技艺和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