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晏志勇会见株式会社东芝代表执行董事社长纲川智一行

发布日期:2018-12-14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 分享

12月13日,集团暨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在总部会见了到访的株式会社东芝代表执行董事社长纲川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友好会谈。东芝(中国)公司董事长、总裁须毛原勳,东芝水电董事长、总经理户田一典;公司副总经理姚强参加会谈。

晏志勇对纲川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电建与东芝有着历史悠久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多年的合作中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东芝从改革开放初期就进入中国市场,成为蜚声中国的知名品牌,中国电建作为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受益者,与东芝在各个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了中国能源事业的发展。

晏志勇表示,中国电建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推进国际化的过程中,与东芝公司在多个国家的多个项目进行了友好合作,实现了合作共赢。期望双方积极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发挥各自专长,突出一体化优势,进一步加强、扩大和深化合作领域及合作范围,在世界舞台上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为世界能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纲川智感谢中国电建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中国电建在水利水电和基础设施领域,有着世界领先的实力和不俗的业绩,双方共同合作,成功推动了一系列项目的进展。东芝水电作为两家共同投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在水力和电力设备制造领域建立了不菲的业绩,为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多个水电项目提供了可靠支持。

纲川智表示,东芝集团在水力发电设备制造领域,拥有百年悠久历史,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中国电建的合作,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期待与中国电建围绕国内国外市场加强交流和研讨,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纲川智还特别邀请晏志勇董事长在合适的时间,到株式会社东芝公司访问,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加强海外市场合作,共同为全球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会谈期间双方互相赠送了礼物。股份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子企业领导;东芝(中国)、东芝水电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