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晏志勇赴多米尼加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0 信息来源:电建国际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2月6日-7日,集团暨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在巴拿马参加完由习近平主席与巴雷拉总统主持的两国企业家见面后,专程赴多米尼加国别调研指导工作。电建国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拯国,副总经理兼美洲区域总部总经理侯晓暾陪同调研。

晏志勇拜会了中国驻多米尼加大使张润,双方探讨了如何利用中国企业先进的经验技术,切实解决多米尼加国家规划、国家发展及惠及百姓民生等问题,同时就中国电建在多米尼加深入开展业务和合规经营进行了交流。张润大使对中多两国建交以来,中国电建在多米尼加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在多米尼加总统府,晏志勇与总统府行政部长佩拉尔塔进行会晤,双方一致同意,务必落实好中多建交以及多米尼加总统访华期间与中国政府达成的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协议。充分发挥中国电建在多米尼加提前布局的先发优势以及强大的专业规划设计能力,在新能源、城市供电、水环境等多米尼加人民急需的领域与多方加强合作,使得双方的合作能真正解决多米尼加国家发展所遇到的问题,提高人民的获得感。佩拉尔塔部长转达了梅迪纳总统对晏志勇的亲切问候,表示总统本人因故未能出席,特意嘱咐部长代表他会谈。

在多米尼加期间,晏志勇与中国电建在多米尼加员工进行了座谈,代表集团党委对一线员工表示慰问。晏志勇表示,多米尼加作为新建交国别,对电建美洲团队利用先发优势率先取得工程承包市场的突破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多米尼加市场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端切入,规划先行,积极从“承包商”角色进行转变,加强创新进步,提高工作的前瞻性;二是坚持集团化战略,成员企业在区域总部和代表处的组织下,搭建统一信息汇总平台,在新国别内保持一个品牌对外;三是对中标项目履约进行全方位支持和管理,第一个中标项目尤其重要,务必履约好,打响中国电建品牌,讲好中国电建故事;四是加强与使领馆沟通联系,定期汇报工作成果;五是谨记公司各项合规经营规定,保证业务合规经营。

2017年12月,中国电建在多米尼加正式完成驻外分支机构注册,成为第一家具备独立参与多国公共招标法律框架下所有类型投议标工作的中资工程承包企业,也是第一家正式在多米尼加设点的中央企业。2018年7月,中国电建中标两国建交后首个政府公共招标现汇项目:多米尼加输电公司光通信扩容项目二期。目前,中国电建正积极推进在多米尼加的各相关领域业务。

 

晏志勇与多米尼加总统府行政部长会晤

晏志勇与中国电建在多米尼加员工合影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