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陕投商洛电厂#1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发布日期:2018-11-29 字号:[ ] 分享

11月28日10时59分,公司承建的陕投商洛发电有限公司2×660MW机组工程#1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试运行,各项指标优良,运行状态良好。

自工程开工以来,商洛项目积极践行“均衡绿色施工,创建双优工程” 的项目执行理念,以创建“五好”项目为目标,大力发扬“电建铁军,创新超越”的铁军精神,先后克服土建交安迟缓、设备到货不及时、设计变更多等重重困难,创造了从开始放线到厂用受电仅用时28天的优异成绩,实现了锅炉水压、汽机扣缸、倒送厂用电、点火吹管、汽机冲转、机组并网、168小时试运行七个“一次成功”!机组试运期间,自动投入率100%,仪表投入率100%,保护投入率100%;汽水品质合格;环保指标合格,达到超低排放要求标准;机组振动指标优良。

商洛电厂是公司在陕投集团建设投产的首个项目,是陕南地区最大的火电项目,也是全国效率最高、环保设施最完善的660MW等级超超临界火电机组,更是商洛人民期盼已久的民生“暖心”工程。项目的顺利投产,为公司在陕投集团及陕西周边区域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为后续市场开拓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