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科技创新

公司再获2项国际领先关键技术成果

发布日期:2018-11-26 字号:[ ] 分享

11月23日,由公司承办的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成果鉴定会在总部2104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12位行业资深专家担任评委。中电联鉴定办公室主任高志雅主持会议,公司副总工程师郝好峰参会并致欢迎词。来自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和公司的近40位专家参会。

本次会议共鉴定电力工程公司3项成果和新能源公司1项成果。经与会行业专家严格评审,依托三峡淮南150MW水上光伏项目研究的“超大规模水上漂浮式光伏电站建造技术”和依托大唐雷州项目研究的“百万千瓦二次再热π型锅炉炉内受热面高效安装技术”2项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高合金耐热钢大径厚壁管埋弧自动焊焊接工艺研究与应用”和依托石家庄燃机项目研究的“9F级燃机电站汽轮机组安装技术”经鉴定分别达到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水平。

这是公司首次组织参加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关键技术成果鉴定工作。公司依托行业协会搭建了创新平台,整合了内外部科技创新资源,推动了项目工程创优工作,拓展了高级别奖项申报渠道,营造了科技创新环境,助推了公司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