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科技创新

公司入选“2018中国企业创新能力1000强”

发布日期:2018-11-14 字号:[ ] 分享

近日,由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统计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大宏观•创新课题组”共同打造的《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千万排行榜》发布,山东电建一公司入选“2018中国企业创新能力1000强”。课题组此次发布的排行榜,是利用大数据、网络爬虫等数字技术准确提取企业创新能力相关数据和信息,从全国十万多家企业中精心遴选出来的。山东省此次入选千强榜单的企业有44家,属于电力行业的企业有3家,公司是山东省,也是集团公司成员企业中唯一入选的电力工程企业。

《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千万排行榜》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理念最新的企业创新能力排行榜,是对中国所有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新能力进行的一次全覆盖、全方位的评价。排行榜具有四个方面的鲜明特色,一是覆盖面广,实现了对中国所有高新技术企业的全覆盖。二是评价指标丰富,不仅包括专利数量和专利质量指标,还包括创新价值扩散、创新网络宣传等指标。三是理念新颖,采用了大数据、网络爬虫等多项数字技术准确提取商标和网络热度等指标信息。四是基础数据详实可靠,排行榜依托于《中国企业创新能力数据库》,拥有信息完备、质量可靠的基础性数据作为支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