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姚强会见东方电气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黄伟一行

发布日期:2018-11-14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号:[ ] 分享

11月13日,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姚强在北京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东方电气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黄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能源建设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姚强对黄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高度评价了双方一直以来为我国及全球电力能源建设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充分肯定了双方建立的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关系。姚强指出,一直以来,中国电建和东方电气积极响应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在多个项目上进行了密切合作,推动了项目顺利实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姚强还围绕全球能源结构调整、能源变革需求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建议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尤其是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在国际业务中结成利益共同体,实现“编队出海”。

东方电气集团对中国电建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着重介绍了其在风电、光伏、抽水蓄能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最新成果。黄伟表示,长期以来双方优势高度互补,在水电、火电、燃机、以及新能源等领域开展了友好合作,有力推动了中国电建和东方电气集团的改革发展。面对能源转型新形势新要求,东方电气愿与中国电建一起,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度合作,共同参与国际能源变革及全球能源建设。

公司和东方电气集团的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了会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