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华能烟台八角﹟1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发布日期:2018-10-23 字号:[ ] 分享


2018年10月23日凌晨2时29分,公司承建的华能烟台八角电厂2×670MW#1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为确保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项目干部职工精心监护、快速响应,紧张而有条不紊地开展相关电气试验等工作。积极配合调试和电厂运行人员,严格按照机组整套启动方案的要求,圆满完成了机组并网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随着调度一声令下,1号机组主变开关合闸,机组开始带负荷运行。5点26分,机组有功负荷升至111MW。期间机组声音、振动、轴承温度等均符合技术规范要求,各系统运行正常。

该机组自开始进入整套启动试运阶段,锅炉点火、机组冲转定速均实现一次成功,各系统设备运行平稳,主要运行参数全部合格,尤其是大机轴振创出5.6丝的高水平。目前,项目部正在全力做好机组冲刺168小时试运行的各项准备工作。

华能烟台八角热电工程建设两台670MW超超临界供热机组,公司承建该工程#1机组。该机组是国内首台港电热一体化机组;是国内容量最大、技术最先进的供热机组;是国内目前同类机组中设计温度、压力参数最高,热效率最优的机组;是国内首台引风机、送风机、空气预热器单列布置的机组。机组建成投产后,对于优化烟台市电源结构,改善区域集中供暖和工业用气条件,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都将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