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公司应邀出席“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和国际能源变革论坛并发言

发布日期:2018-10-22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 分享

10月18日—19日,“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和第三届国际能源变革论坛在苏州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的贺信并致辞,与会各方围绕“共建‘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全球绿色能源高质量发展”开展了深入广泛的研讨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取得丰硕成果。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洪水应邀出席“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副总经理姚强受邀参加“能源企业的转型创新与发展”圆桌对话并在“可再生能源产业国际合作” 的对话环节作主旨发言。

姚强介绍了中国电建在全球可再生能源开发建设领域的能力、业绩和地位,重点推介了中国电建“全球可再生能源储量评估、前景分析与规划平台”,就能源去碳化、可再生能源领域国际合作、多种可再生能源协同开发、能效和资源利用效率提升等话题同与会的国内外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来自国家能源主管部门部长级领导、多个国家的能源部长、全球大型能源企业、国际组织研究机构以及著名科学家和专家学者代表约5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分别围绕共建“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加强能源投资便利化等议题,发布能源转型成果,开展能源变革高端对话。论坛对凝聚全球能源转型共识、发挥我国在全球能源转型领域领导作用、增强我国国际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