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晏志勇参加2018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

发布日期:2018-10-22 信息来源:中国电建集团武汉重工装备有限公司 字号:[ ] 分享

10月19日,2018年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宣布开幕,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大区主席兼国家能源署署长穆斯塔法•巴库里,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分别致辞。集团暨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应邀参加了论坛开幕式。

随后召开的主旨论坛上,中部六省(湖北、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南)领导各自做了推介发言,中外重要政商嘉宾代表进行了主旨演讲。会议期间,晏志勇董事长与津巴布韦驻华大使保罗•奇卡瓦、津巴布韦北马塔贝莱兰省省长理查德•莫约、福伊特高级副总裁马库斯•雷克等外宾进行友好交流。

本次论坛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相关国家部委在国际产能合作领域与地方政府联合主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活动,也是中部地区和湖北省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平台。近100个国家2500余名客商和政要出席论坛,包括来自60个国家的70余位外国省部级以上政要、中部其他5省党政代表团和1100余家中外企业。此次论坛以“开放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围绕高质量“走出去”和高水平“引进来”,以“一带一路”建设和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为重点,着力推进国际产能合作,谋求开放创新。


开幕式会场

福伊特高级副总裁马库斯·雷克

津巴布韦北马塔贝莱兰省省长理查德·莫约

津巴布韦驻华大使保罗·奇卡瓦

主旨论坛会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