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孙洪水拜会云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凯

发布日期:2018-10-18 信息来源:水电十六局 字号:[ ] 分享

10月16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洪水一行在昆明拜会云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凯,双方就机场工程建设、规划勘探、投资运营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孙洪水表示,云南民航发展成绩显著,云南机场集团拥有成功的管理模式和先进的建设运营经验,具备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在谈及双方下一步合作时,孙洪水表示,双方要把握战略机遇,充分融合云南机场集团区位、资源优势和中国电建资金、技术实力,全面推进双方合作;依托国家发展战略,借力云南机场集团在机场运营方面的先进管理和中国电建在海外业务发展方面的丰富经验,共同拓展海外市场。

周凯对孙洪水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电建一直以来对云南机场集团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周凯指出,双方要不断拓宽合作渠道,从机场建设和运营管理逐步延伸至规划开发航空小镇、引进航空制造维修、推进临空经济发展等领域,通过深入对接规划、建设、运营、投资等方面合作意向,形成可行方案,盘活现有资源,确保取得实效。

双方一致表示,将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云南辐射中心建设,全面落实云南省“五网”基础设施建设和民航强省建设部署,以昆明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为龙头,带动全省机场优质、高效发展,加快落实昆明国际航空枢纽、民航强省战略目标。

云南机场集团副总裁姜文忠、总工程师陈骏,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有关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