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公司承办青岛交响乐团访摩活动,为中摩建交60周年献礼!

发布日期:2018-10-10 信息来源:山东三建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中摩建交60周年,应摩洛哥王国文化新闻部邀请,由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承办的青岛交响乐团访摩巡演活动,于9月27日至10月5日期间举行。本次巡演活动共举办了三场专场音乐会,参加了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国庆招待会演出,并以文艺小分队方式赴中国驻摩使馆和中国电建承建的努奥二三期项目部,举办了两场慰问演出。

本次巡演由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摩洛哥王国文化新闻部、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纳入了中摩两国的官方文化交流活动。摩洛哥王国文化新闻部和中国驻摩大使馆高度重视此次巡演,分别派遣官员全程陪同,并对演出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

为顺利完成此次巡演活动,公司与前方驻摩单位内外联动,通力协作,细致策划,全力以赴保障演出。青岛交响乐团也抽调骨干演奏员组团,精心组织编排了《在希望的田野上》、《梁山伯与祝英台》、《花好月圆》、《茉莉花》,以及《祖国的女儿》、《落日余晖》、《阿特拉斯之舞》、《歌唱吧,海浪》等20余首中摩代表性音乐曲目,用美好旋律传递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增进两国文化交流。

此次巡演转辗摩洛哥首都拉巴特、东部重镇乌季达和南部重要城市瓦尔扎扎特多地,横跨摩洛哥东西全境,纵穿非洲最大山脉阿特拉斯山,行程近三千公里,包括摩洛哥首相、内阁大臣、杰拉达省长、瓦尔扎扎特省长在内的诸多知名政要,以及项目业主、合作方和普通民众在内两千余名听众亲临现场。新华社驻摩洛哥记者,摩洛哥2M、OULA、AI-AOULA等国家级电视台,Le MAP、Le MATIN等重要报刊,以及当地多家门户网络媒体平台对演出盛况进行了专题报道,期间还多次采访公司代表,报道公司业绩, POWERCHINA伴随着青岛交响乐团成为了摩洛哥民众热议的话题与明星。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立表示:“以交响音乐会庆祝国庆在驻摩使馆还是第一次,各方来宾高度评价交流效果,感谢中国电建为中摩文化交流做出的贡献”。瓦尔扎扎特市市长在音乐会致辞中以“兄弟般的友谊”评价公司,并多次感谢公司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现场慰问演出也受到了使馆和项目员工的热烈欢迎。

以此次青岛交响乐团访摩巡演为载体,公司通过各种形式的推介活动,在摩洛哥进行了全方位的品牌宣传与推广,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摩洛哥的影响力,塑造了中国电建世界一流综合性建设企业的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