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责任行动

TP二期C2项目部为巴方员工举行欢送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1 字号:[ ] 分享




圣诞节来临之际,巴西TP二期C2项目部组织足球友谊赛、烤肉等集体活动,欢送即将回家欢度节日的巴西员工。

在足球友谊赛上,中、巴员工互相配合,发挥出团队合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随后的聚餐活动上,中方员工代表对巴西员工及其家人表示诚挚问候,感谢大家在2017年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并预祝全体员工圣诞节快乐。巴西员工代表祝愿公司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企业发展越来越好。活动结束后,巴西员工带上项目部备好的食品和饮料,兴高采烈的坐上公司安排返程的爱心大巴。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中巴员工之间的的友谊,也为迎接2018年的施工任务做好了准备。同日,当地网站对公司组织的此次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并给予高度评价。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