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晏志勇会见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国喜一行

发布日期:2017-12-13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 分享

12月13日,集团暨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在北京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国喜、常务委员贾波等一行。双方就精准扶贫、干部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达成了共识。

晏志勇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中国电建近期以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中国电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发挥“懂水熟电,擅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的独特优势,以服从服务于国家战略为首要,坚持“高端切入、规划先行,技术先进、质量优良,风险可控、效益保障”的理念,集成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努力做“一带一路”建设的排头兵。晏志勇高度评价了双方在多领域特别是越西县精准扶贫项目的合作成果,希望学院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帮助提升公司领导干部的素质和能力。晏志勇表示,中国电建将坚定不移地落实党中央要求,结合越西县实际,支持和协助学院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李国喜在讲话中感谢中国电建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对越西县扶贫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在精准扶贫等工作中,中国电建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有力,效果上显著,规划的项目逐步变成现实,为越西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发挥了重大作用。李国喜表示,中国电建改革发展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感到非常振奋,增强了与中国电建合作的自信,学院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色,着眼干部素质的提升,深化双方合作,为中国电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做出贡献。李国喜希望与中国电建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加大扶贫工作力度,推进更有特色、经济和社会价值更高的项目。

公司相关企业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越西县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