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中国电建获2017年中国社会责任海外履责奖

发布日期:2017-12-13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号:[ ] 分享

12月6日,由新华网、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国家多个部委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国内外近百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在本次盛典上,集团公司荣膺“2017中国社会责任海外履责奖”,企业案例《塑造有温度的海外履责形象》被收入《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鉴(2017)》。

在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中中国电建社会责任指数排名列国有企业100强第11位,比2016年提升4位,列中国企业300强第16位,比2016年提升6位。中国电建作为国际化经营指数最高的中央企业之一,凭借超过20年的海外经营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社会责任经验。为更好地履行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成为“一带一路”中坚力量的要求,公司海外事业部牵头成立了海外志愿者协会,通过海外员工的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地方发展,传播中华文化。公司海外志愿者协会以“塑造有温度的中国电建”为愿景,建设“4个1”管理服务体系,推出“科技服务”、“生态环保”、“社会关爱”3项品牌行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