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项目动态

巴西美丽山一期项目1标段导线展放完成

发布日期:2017-10-11 字号:[ ] 分享

 近期,巴西美丽山一期特高压项目喜报频频,继美丽山一期2、5标段全部验收完成后,又一喜讯从现场传来为双节献礼。10月5日,随着美丽山1标段第22放线段导线展放完成,标志着美丽山1标段导线展放工作圆满结束,工程施工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同时也意味着美丽山1标项目主体工程全部结束,全面进入尾工消缺阶段。

美丽山1标段地处巴西北部pala州,是美丽山水电站送出电源的首端,紧靠亚马逊河支流欣古河,线路穿越亚马逊森林永久保护区,森林覆盖率高达67.30%。线路需要穿过IBAMA(巴西环境保护署)规定的亚马逊森林永久保护区,所以给施工又增加了新的挑战,全线必须采用增高塔,其中最高塔89.5米,自立塔平均塔高78.81米,拉线塔平均塔高63.25米。在面对工期紧张、恶劣的自然环境等多重困难下,项目部全体人员迎难而上,统筹部署,合理策划,靠不断进取的意志品质和坚韧不拔的铁军精神,默默践行着“深耕巴西,开拓南美,电建铁军,卓越品质”的信念。经过坚苦的施工,导线展放顺利完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